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岛农业大学来校交流巡察工作
作者:边炳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10:58     点击量:



11月12日,青岛农业大学党委巡察组组长李明国、肖传强,巡察办副主任张国利等一行6人来校调研交流巡察工作。巡察办主任杨世杰主持交流会,党委第四轮巡察组组长吴强、刘培进和巡察办同志参加了交流。

杨世杰对李明国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交流会上,杨世杰介绍了我校巡察办设置、人员配备、巡察制度建设、巡察干部管理等情况,从巡察工作规划、巡察监督内容、巡察审计联动、巡察成效和巡察整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巡察工作开展情况。吴强、刘培进结合巡察工作实际介绍了主要做法和经验,双方就开展好校内巡察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明国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我校巡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校内巡察工作开展情况,期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沟通交流,推动两校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巡察办公室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737 邮箱:dwxcb@sdust.edu.cn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