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二巡察(审计)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09:34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要求,4月15日,第二巡察(审计)组在济南校区第二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杨世杰、第二巡察(审计)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二巡察(审计)组组长刘传玺主持。

杨世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山东科技大学巡察工作规程》,详细解读了巡察工作各个阶段工作内容和标准,根据前期巡察工作经验,对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的处理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传玺安排部署了巡察组成员工作分工,要求全体成员在巡察期间根据分工做好各项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任务要求,为做好第三轮巡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来源:党委第二巡察(审计)组)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巡察办公室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737 邮箱:dwxcb@sdust.edu.cn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