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审计)组组织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6日 10:13     点击量:

为提高巡察人员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素质,高质量完成第三轮巡察工作,4月14日,第一巡察(审计)组举办巡察审计业务培训,认真学习党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方案、罗公利书记在学校党委召开的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并邀请担任过巡察组组长的吴强、李双立两位同志和审计处处长卿熙宏为第一巡察(审计)组全体工作人员介绍工作经验,讲授业务知识,解读相关规定。

培训采取集中讲授和互动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巡察审计工作为什巡察(审计)、巡察(审计)什么、怎样巡察(审计)等进行系统培训。

全体巡察工作人员都十分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培训达到了以学促思,以学促行,进一步明确了内部巡察审计工作的重大意义,领会了巡察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了组织纪律性,丰富了业务知识,坚定了完成任务的决心和信心。(来源:党委第一巡察(审计)组)

34D2D

32E97

37628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巡察办公室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737 邮箱:dwxcb@sdust.edu.cn 邮政编码:266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