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和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11:51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第六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巡察艺术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光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凯分别作动员讲话和表态发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组长姚桂芳,第二巡察组副组长牟仁刚,巡察组成员颜超、吴昊、夏青、冯阳、潘刚、杨倩,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退休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凯主持。

张光福指出,巡察是巡视这一党内监督利器向基层的延伸和拓展,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具体举措。艺术学院党委和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本次巡察工作的主要内容。本次巡察,将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学校党委工作要求,对照被巡察党组织的职能责任,开展巡察。巡察组将在一个半月的时间内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和调查问卷、调阅资料、受理信访及专项调研等9种方式开展巡察。

王凯表示,这次学校党委对艺术学院党委进行巡察,是校党委对学院建设发展的一次政治体检和全面检阅,学院党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安排,全力积极配合,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上来,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扎实办好专业教育,大力开展美育工作,努力建设特色学院、精品学院、和谐学院,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前,第二巡察组组长张光福主持召开与学院主要负责人见面沟通会,传达了学校有关文件要求和校党委书记罗公利在第六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

会后,党委第二巡察组、意识形态工作专项巡察组听取了学院党委工作汇报。(来源:艺术学院)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科技大学 党委巡察办公室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579号 联系电话:0532-86057737 邮箱:dwxcb@sdust.edu.cn 邮政编码:266590